玄五

专业存文

【二代蝙超/BS】暴雨将至 07

没有灯光的房间,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身上散发着薄荷沐浴露干净清冽的香味,气息交缠,不分彼此。

 

克拉克抚摸着布鲁斯的头发,一下又一下,修长的手指掠过细碎的发丝,无意识地卷了卷,又松开,任由它们从指缝中滑落。

 

布鲁斯搂着克拉克结实的腰线,感受着指尖下赤LUO的皮肤,没有任何遮挡物这一点不能更棒,但在他的脑子里萦绕的却不只是克拉克细腻的皮肤和无可挑剔的身材。

 

“你是个四分卫?”不然就很难解释这具完美的宛如大卫雕像的身躯,也足以让人理解为何克拉克面对一把7.5口径的半自动步枪,第一时间只想到把他护在身下,四分卫么,大约都有些冲动行事。

 

克拉克却笑了起来,“我棒球玩得很好,你知道吗,没人能接到我的‘好球’,我也曾尝试进入足球队,这是个很不错的体验,他们让我当球童,所以你看,后来我加入了校报,那比当球童可好多了,至少我能写点什么,当然啦,这也意味着没有人会让我当四分卫的,布鲁斯。”

 

“这不好笑。”布鲁斯撑起上身,严肃地看着克拉克,“你不该那么做,克拉克,你会死的!”

 

克拉克伸出手,抚摸着剃光了胡子的布鲁斯的脸,没有那些凌乱的胡须,他看起来英俊不凡,也年轻多了,就像一个大学生,虽然他确实也只是普通大学生的年纪。“布鲁斯。”克拉克说道,“我不会死,甚至不会受伤。”

 

“那只是因为那个蠢货忘了给那把该死的破枪上子弹,要是那把枪里有子弹……”抚摸他嘴唇的手指阻挡住了所有的怒吼。

 

“那不是个问题,布鲁斯,我坚不可摧,没有什么能伤害我。”

 

然而布鲁斯韦恩这个未来的大侦探并没有意识到本世纪最大的秘密之一正在向他吐露真相,他只是不忿的啃上了克拉克的嘴唇,妄图将那两瓣薄唇间的所有荒唐言语都撕扯干净。

 

最开始,两个人只想像幼兽嬉闹一般淘气地啃咬彼此,拱着毛茸茸的脑袋,像是要将某种气息永远地烙印在对方的的身体上。

 

但是这很危险,年轻的雄性生物总是充满了过多的激情,在肾上腺素和多巴胺的作用下,很容易擦枪走火。


===================================


这章未显示的部分:SY

评论(1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